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周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白駒過隙,時光荏苒,彈指之間,勞累的一周過去了,迎來的是悠然自得的周末,老師們放鬆,同學們欣喜。在這開學第一周里,我有哪些感受呢?

  頭條,關於晚自習。晚自習是六年級新加的課程,顧名思義,我們晚上又要上學咯!晚自習這東西啊,讓人覺得又坑爹又興奮,無語啦!晚自習的坑爹在於,下午五點多放學回家以後,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要來學校繼續上課。一個多小時里,我們爭分奪秒,也只能做到,洗澡、吃飯、看一會兒電視,慘無人道啊!另外,上晚自習時,我時常有一種迷迷糊糊,特別困的感覺,簡單地說,就是我“犯困”啦!嘿嘿,不瞞你說,其實上晚自習也蠻好玩的,為什麽這麽說呢?因為啊,上晚自習前,可以跟同學們繼續瘋玩,這種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歡樂,以前從未體驗過,如今感覺更盡興了些。其實對於我們來說,最主要的一點,是因為上晚自習,作業才因此而減少的,哈哈,原來是每天作業寫到手軟,如今分分鐘就解決了!

  第二條,關於課程方面。六年級了,課程自然而然的增多,副課也減了不少,真是一件讓我們小學生,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。還好,我福德深厚,才得以讓第一周下午不上第四節課,哈哈!

  第三條,關於操行考核分方面。聽媽媽說,六年級的操行考核分很重要,要加到畢業成績的總分里。一周以來,我通過作業、勞動換來了許多分數,合計是20。5分,哈哈,我調查了一下,我是全班最高哦!

  第四條,相對來說最悲慘的一條。近期來,我們宿舍空出兩張床位,我們的數學孫老師也就是我們以前的班主任見沒人住,自己搬了過來。這一搬來,我們宿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孫老師每天中午都要午休,可以說是必須要午休,據孫老師“口供”,他每天不睡午覺,頭就會十分之痛,因此,他叫我們別影響他睡覺。本以為這很容易做到,沒想到一試,竟然比登天還難。我們睡在他的旁邊,只要翻一個身,床就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,孫老師一聽到,立即從夢中驚醒,他微微睜開眼睛,厲聲呵斥我們,額……悲慘不解釋!哎,我們要過上永世不得翻身的生活了。

  開學第一周就這麽快的過去了,時間不饒人啊!不知下星期,又會發生什麽悲喜交加的事情呢?

  六年級:海臨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