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開學,真是有喜有悲,喜是和同學們見面了,悲是又上課了。我見着了我的同學真是高興的不得了,那白白的“冬瓜”,可愛的“小強”, “蠟筆小新”……真是太多太多了,和夥伴們無處不談,和他們聊天好開心,好開心,我也好感動,心裡的那些在寒假裡的那無窮無盡的悲傷都化解丟棄了,我的 好溫暖好溫暖,我又感到了生活的快樂。可是又一看那些厚厚的書本,沉沉的書包,唉,心又下去了,又感到一絲絲寒意。可是在小學的道路上一隻有這半年了,好好奮鬥,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績,好交代家長和老師,以及所有幫助我的人。我想了很多很多,畢竟快畢業了,即將和母校再見,看這自己胸前的紅領巾,我想以前戴上它真的是輕如鴻毛,可現在感覺它有分量了,我捨不得我的同學,我捨不得我的學校,我捨不得紅領巾。可是捨不得又能怎樣呢?唉!還是要分開了,我只能在他們的腦海里留下我的好印象! 

  這學期,上課我不知為什麼,一會兒就發獃了,我真不是故意的,而是我想事太多太雜,我要向老師說對不起了。寫作業我寫着寫着,心裡一股悲傷和快樂之情這情看似矛盾,卻不是真的矛盾,使我一不小心寫錯了,可能有人說我胡說可我這是真的,我不再像以前一樣,只是單一的寫作業了,而是思想多了。有時,雖說作業多了點,我雖寫不快,但我的 一直在默默里鼓勵着我,裴博:“加油,你一定能完成!”雖然,手抵不住了,但他依然為我拚命的幹活,有時我在默默,不知不覺的掉眼淚,應為我的壓力太大了,老師這邊是極度的反對我跳拉丁,而我的媽媽這邊是極度支持,我只能在一道來縫中生活,在媽媽這邊我認真練,我好好練,讓媽媽開心,在老師這邊我努力雪地,讓老師認同我,我真的好累,好累!我哭 ,我為了這不讓這兩個極度的戰爭發生,我努力着,我不對任何人說,我好苦,好苦,當我一個人在家,我總是抱頭大哭,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知道,任何一個人看見! 

  又好多好多老師和我的誤會,我不敢對老師說,我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着,有時,我拿玩遊戲來發泄,可老師和家長不讓玩,有時讓玩,我就抓住機會,好好發泄,發泄我的苦,我的累,我的默默的難過…… 

  我有時,真的背不下來的內容,雖說腦袋好,可是,這是以及實話:我的記憶力很弱,每次我記一片課文(老師要求)記一個套路(媽媽要求)我都要付出很多很多,甚至是別人的1.5倍,可是苦過甘來,每次我記下一篇課文和記一個套路,我好開心,好開心,真的好開心,有時心裡甜得不得了! 

  現在,似乎人們開始然那個我有些琢磨不透了,老師開始疏遠我了,我媽開始忽冷忽熱,我並沒有做錯什麼,我努力恢復着他們對我的看法,我努力地做着,我累,我苦,我說都不說一聲,可能作業沒寫好,可能我又惹誰生氣了……我會想到很多很多,我真的好後悔,來這個甜蜜伴着冷清,光明裡包含着黑暗的世界,我太後悔了,上帝啊,我可以不受時間的限制嗎?我可以自由的玩嗎?我可以丟棄一切而干自己想乾的事情嗎?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痛苦地掙扎着,我拚命的呼救着,可誰也不在乎我的求救! 

  我有太多的話說也說不玩,也說不出口,可能我寫得有些散,有些跑題,老師原諒我,原諒我寫這篇作文的口氣和激動,原諒我這無法平靜的 ……請老師相信我所有說的話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