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2年9月3日時隔清爽的早上,昨天做好充足準備的我便沒有等鬧鐘響起,就迅速翻身下床。幾遍洗漱之後,穿上備好的衣服,拿起發黃的鈔票,十指細數。恩,三塊錢,我便輕輕的關上了家門。

  走在大街上,我的心情無比開朗。新的學期,新的老師,新的教室,一切都像夢一樣,映入我的眼帘。我的心中幻想着這全新的一切,便加快行走的步伐,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去。

  走進了六一班的教室,桌椅都是新的,牆和地都一塵不染、光凈如新,這些都要歸功於值日的那些同學。現在的班主任是黃老師,我們三年級的書法老師。這倒是讓我吃了一驚。

  今天老師就沒有講課,講了一些規矩和我們人生的目標。我想,第一天不講課應該算正常吧。我也並沒有想那麼多吧。

  第二天早上,剛走進過道。因為老師昨天定的遲到規定,我在倒計時兩秒時進來了,然而今天也沒有講課,只是叫我們去背課文。

  第三天、第四天,老師也沒有講課,我便發自內心的問:黃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?帶着這樣的一個問號走向了第五天。

  第五天,老師想破天荒一樣講完了第一課,《山中訪友》,我不由的驚嘆,開始相信這位老師。今天可能是我最快活的一天了。

  六年級了,我要加把勁。因為六年級是我衝刺的時候!我要全力以赴,改掉過去的所有毛病,做一個黃老師認可的四個目標都達到的成功的人

  廣東東莞橫坑小學六年級:羅傑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