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需要父母的呵護和關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需要父母的呵護和關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鮮活的生命猶如一片新生的嫩葉,在陽光,雨露的滋潤下成長,當然也需要經過狂風驟雨,才能茁壯成長,乃至開花結果。

  有許多兒童的父母長期在外打工,把孩子交給爺爺奶奶。而正是因為缺少呵護,關愛,使孩子走上一條不歸之路,最終走進監獄,錯過美好的青春。也有許多有錢人,把孩子拋給傭人,自己則在國外工作,有沒有想到孩子心中的感受,雖然物質上擁有很多,但精神上總是不富裕的。

  我們的成長,需要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,照顧,使得我們心中有“愛”,有“善良”。當我們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幼兒成長為健康活潑的少年,我們已經懂得了父母的給予,他們的給予不是千千萬萬的錢財,也不是一幢又一幢高級別墅,而是對我們的關愛和呵護,因為有了這些,我們已經足夠了。

  我們的成長需要呵護,關愛,物質上的財富我們並不需要,因為精神上的財富我們已經足夠,這些會使我們走向成功,登上獲勝的頂峰。

  我站在宇宙上,爬到頂峰上,坐在飛機上,向著浩瀚的宇宙,潔白的雲彩,一望無際的天空大喊:“成長不需要財富,需要父母的關愛和呵護”!

  甘肅省蘭州市大唐連城發電廠學校六年級六年級:王靜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需要父母的呵護和關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需要父母的呵護和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