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新氣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新氣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春節,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;又要學到新的知識;又有了一個新的目標。

  這個學期比往年重要的多,因為我們將迎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--小考!

  開學第一天,我早早地來到學校與同學們一起美化我們的校園。在愉快的氣氛中我們終於等到了開學典禮。這次大家的表現比以往更好。因為學校特意請來電視台記者與拍攝人員來到我校錄製與採訪。

  隨着王老師激昂的演講,同學們嚴肅的表情。五星紅旗冉冉上升。開學典禮拉開了序幕,升旗完畢后,吳校長又給新學期致詞。最後學校大隊長楊?若給新學期的各種要求簡單的歸納一下。

  高潮部分來了!王主任說;“在新學期里,我們要做一名文明的小學生,現在請文明小使者上前在橫幅上籤上自己的名字!”我無比光榮地走到橫幅前簽上我的名字,看着鏡頭我心裡想:我作為一名文明小使者在橫幅上籤上自己的名字是多麼光榮!我以後一定堅持用文明用語,不給文明小使者抹黑,不給學校抹黑,不給中國抹黑!最後在運動員進行曲中開學典禮結束了。

  趁着這個機會,我想在這裡祝福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取得好的成績,迎來一個更完美的自己。最後,加油!

  六年級:曾子玲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新氣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新氣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