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中的關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中的關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世間處處充滿着愛,有親身經歷的,有親眼看到的,有聽人講述的,我們在愛中成長,在愛中生活。

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朋友的愛是真摯的,陌生人的愛是令人感動的,而且終生難忘。在我小的時候我就親歷過這麼一件事,至今歷歷在目。

  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,4點半鐘,媽媽準時到幼兒園來接我,我吃着媽媽給我帶的水果,喝着旺仔,我給媽媽講着我幼兒園一天的生活,不知不覺,我們到了小區門口,這時忽然颳起了一陣風。“不好,要下大雨了!”媽媽抬頭看了一下天空說。我們加快了腳步,還沒等我們走幾步,銅錢大的雨滴急促地打落在地面,而且由稀稀落落很快密集起來,沒辦法我們快步跑到離我們最近單元的一個入口處,由於雨太大並伴着大風,我們還是被雨淋着,媽媽帶我帶着我直接上了二樓樓道避雨,過了有10分鐘左右,雨有點小了,但還沒有停的跡象,我們的衣服都濕了,媽媽緊緊地摟着我,生怕我受涼病了,這時,從樓上下來一位叔叔,他主動走上前問我們情況,媽媽就給他說我們就住在裡面的單元,被雨阻隔到這裡了,只聽叔叔說:“我送你們回家”,媽媽覺得很難為情,但是在叔叔的真誠請求下就答應了,從這到我們家大概要走3-5鍾,一路上叔叔的傘打在我身體的正上方,因為媽媽背着我,所以我們倆都沒怎麼淋着,只有叔叔的身上,被淋的濕濕的,終於到了我們的樓下,我看到叔叔濕漉漉的衣服,更看到他的皮鞋被雨水侵的臟髒的,媽媽不停地說著抱歉和感謝的話,

  可叔叔說沒事。看着他的背影漸漸遠去,我們除了感動還會有什麼,我現在還記得這個叔叔:他長的很高大、很帥,住在我們小區的9棟。

  這件事深深在印在我幼小的心靈中,它在我以後的生活中時刻提醒我要做一個關愛他人,在他人遇到困難時要伸出援助之手的好學生。

  六年級:ljq20020621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中的關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中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