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軍訓生活

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(一)班 黃曉璇

  在母校里,我度過了六年的春秋,走過了童年的路程。在這段日子裡,有過風雨,也有過陽光,而最另人難忘的就是軍訓了。

  在04年10月,學校組織了一次軍訓活動,是為了考驗我們的一次活動。那天,我們剛到達目的的,就有教官來訓練我們,我們換上軍裝,足像個小軍人。

  一開始,我們是訓練站姿,我們剛剛學會,教官就叫我們站10分鐘,這對於我們這班“剛出茅廬的小軍人”來說,無疑是一份苦差。這不,站沒5鍾,五(3)班的領隊員“嘭”的一聲,經不住烈日的炙烤,暈到了。這時,所有同學的目光都轉移到了她的身上,有的還乘機休息呢?可想不到的是,教官真是金睛火眼,有憤怒的說:“你們再給我站多10分鐘。”同學們聽了,心中無不生起雄雄大火。

  練了一天,終於到了晚餐時間,同學們一見桌上的食物,就像貓見到老鼠,無不“口水流下三千尺”。可是我們剛坐下,教官就吼到:“起立,聽口令。”(想不到吃飯也有規矩)同學們心裡無奈的說,可是他們又得聽從,因為我們的肚子已餓的“咕咕”叫了。教官剛剛叫我們坐下,同學們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,發出了很多聲音, 教官有吼道:“不許發出任何聲音。

  大約10點鐘,我們看完電影便準備回房睡覺了。可是,睡覺還得掛蚊帳啊!對於這些家務活,我們可是一竅不通啊!因為平時在家裡都是媽媽乾的啊!就這樣,我們狼狽的睡了一晚。

  回到學校,同學們背着教官說了聲:“終於解放了。”是啊!俗話說的好“不經一番徹骨寒,怎得梅花撲鼻香。”

  這次軍訓,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缺點,讓我們更加努力的揚帆前行。

  指導教師:黃秀萍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