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體驗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軍訓生活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抱着我“可愛的”書包,和同伴們擠在車上,再默默做好心裡準備:“祖國的花朵啊,準備吧!”

  哼!第一天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!什麼跟什麼啊?又是抱頭下蹲,又是軍警拳俯卧撐。真不知教官是在培育我們這些花朵,還是在摧殘我們這些花朵花朵啊!

  烈日炎炎,太陽照射着大地,我們的列隊在操場上,正式的訓練終於開始了!第一個科目是站軍姿。教官說:“站軍姿是最基本的動作,也是最重要的,要站好也不是那麼容易的”。他望了望我們,先做了一個示範,這給我的感覺就是“站如松”。

  正站着,突然有一隻討厭的蒼蠅彷彿向我挑戰似的,飛到我的鼻子上,我實在忍不住,就用手揮了一下。“不要動,蒼蠅算什麼?記住,這就是戰場,你們就是戰士,有蛇來也不準動,否則就會驚動敵人”。教官的眼睛真尖,我只好咬緊牙根,繼續忍耐。

  在烈日烘烤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流鼻血了,教官馬上跑過來扶我到陰涼處,休息了片刻之後我又馬上起身歸了隊,只覺得渾身上下酸酸的。今天我才知道什麼叫度秒如年了!又不知道站了多久,教官終於喊了聲“停”,象說了一聲:“今天上午的訓練就到這兒”。聽到這句話,我如釋重負,高興極了!喔耶!我挺過來了。

  在捧起我的飯盒,對着他看了一會兒,便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心想:“糧食啊!我始終離不開您,俗話說,人是鐵,飯是鋼,一頓不吃餓得慌,您就是我力量的來源。”

  晚上,我們一連還舉行了拉歌比賽,比賽開始,我們一排和二排開始拉起歌來:“一二三四五,我們等得好辛苦;一二三四五六七,我們等的好着急;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,你們到底有沒有;叫我唱,我就唱,我的面子往哪放;叫我唱,我偏不唱,你能把我怎麼樣?叫你唱,你就唱,扭扭捏捏不像樣,像什麼?像咩咩,咩……”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七天軍訓生活就這麼結束了!在這裡,我們嘗到了各種的滋味。那迎風不動得軍姿訓練中,我們磨練了意志,品嘗到了難言的苦澀。嚴肅而不失幽默的教官們,將他們鐵的紀律帶到我們的面前。是的,短短的七天軍訓里,教會的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軍事訓練,更多的,教會我們什麼是軍人的風範,什麼是鋼鐵般堅強的意志,它讓我們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,精神的洗禮。

  再見了,昆明陸軍學院!

  天義學校六年級:1351207849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軍訓生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