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開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開學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開學 

  “開學啦!”隨着這聲音的介入,我從心裡湧出莫名的興奮。 

  我走進鴉雀無聲的教室里,看見已經有十來個同學在教室里,他們臉上一直掛着笑容,還不時議論紛紛,我把書包放下,心裡也很開心:開學離過年才多了13天,今年的開學會有什麼不同?老師會不會獎給我們吃東西?或者其他的,想着以前開學的情景,今年會不會有新花樣?我拭目以待。 

  大家迅速坐好,老師進來了,順口說了一句:“同學們,新年好!”我聽了這句順口溜,心裡暖暖的。等同學們到齊后,老師故作神秘地說:“新年新氣象,我給你們一個驚喜。”她轉身拿出一個小箱子,裡面裝滿了紅包!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的鍋一樣,大家嘰嘰喳喳,有的說:“紅包最多有多少錢呢?”有的說:“不管多少錢,也是老師的心意。”我心中是既興奮又緊張。 

  同學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,教室里一片歡呼雀躍。 

  老師問我們:“怎麼發紅包才公平?”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“今年是什麼年?鼠年唄!當然是讓小金鼠們先收紅包啦!”老師想了一會兒,便說:“好。” 

  老師先讓鼠年出生的同學上講台收紅包(包括我),我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,同時也很緊張:大紅包里有多一些錢的嗎?小紅包里有少一些錢嗎?然而,老師看透了我們的心思,她說:“你們不要以為大紅包多一些錢,小紅包就少一些錢。”我心裡倒是沒什麼:不管紅包里的錢的多少,也是老師的一片心意。前面的同學有的看了高興,有的看了嘆氣;我也試一試運氣吧。到我了,我遲遲不肯動手,我只好閉着眼睛亂拿了一個紅包,心眼倒是不少:給我的紅包又大又多;不一定要拿最多的,但也不要太少了呀!拿到了一個紅包后,我說了一聲:“謝謝老師。”就急不可待的打開一看,呀!是一張一元錢!當時心裡有些失落:別人都拿到了五元、十元,我怎麼就這麼點錢呢?哎,不管是多少元也是老師的一番心意,只怪我運氣不好。開學那天,我們發書,交寒假作業,收紅包,忙得不亦樂乎! 

  難忘啊,開學那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開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開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