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人生是一本書,那麼,軍訓就是書中最美麗的彩葉;如果人生是一台戲,那麼軍訓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。的確,這短短的五天軍訓便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……

  軍訓的第一天早上六點,我們學校的二多個班,一百多人站在了操場上。同學們相互議論着:教官嚴厲嗎?教官長什麼樣呢?這時,我們班的教官來了,又黑又瘦,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帥,大家開始交頭接耳。“不許說話,動之前要打報告,今天,我們學習‘立正’、‘向右看齊’和‘原地轉法’。”教官洪亮的聲音想起來了。雖說教官的聲音比較洪亮,但是聽起來卻有些好笑,聽他的口音,不是本地人,說的話我們也根本聽不清楚。有的同學竟笑出聲來。教官的聲音再次響起:“不許笑!立正,抬頭,挺胸,收腹,兩腿挺直,兩腳併攏靠齊,兩腳尖分開成60度角,兩肩稍向後彎曲,大拇指放在食指第二關節,中指放在身體左右兩側的褲線上,身體略微前傾。以這樣的姿勢站1個小時。”在烈日下,我們一動不動地站着,汗水不斷地從我們的頭上滾落下來,浸濕了我們的衣服。時間在一分一秒的走,我們堅持着,這時,有的同學暈倒了。幸好教官不那麼嚴厲,我們只站了短短的半個小時,教官就讓我們原地休息了,休息了15分鐘,又接着練站立。一上午下來,同學們的身體個個像散了架子似的……五天訓練下來,同學們個個都晒黑了,有的同學腳磨出了水泡,但是同學們都咬着牙堅持了下來……

  在第四天的下午,當我們班以標準的正步通過學校領導的檢閱時,同學們歡呼着,四天的汗水沒有白流。

  五天的軍訓結束了,時間雖說很短,但是這次特殊的經歷,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。

  六年級:李佳蕊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