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是我第一次來軍校,初來的感覺挺興奮的,也因這興奮,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有一種新奇。 

  一到軍校,映入眼帘的是江澤民主席的題詞,四周環繞着樸素的小房子,更顯軍校的莊嚴肅穆。忽然,迎面走來了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,個子不高,雖是軍校的老師,可給人的感覺卻滿親切的。原來這位老師姓馬,是給我們上課和布置工作的老師。她為我們講了,今天一天的進程,正同時間表上寫得一樣,我們今天要準備翻山越嶺,去看武警叔叔的精彩表演及內務整理。學習他們報效祖國的精神,長大練就過硬本領,獻出自己的一份力,重振中國雄風。 

  “丁零——”廣播打零了,也意味着我們即將出發。我們一群人,興緻勃勃地邁着緊促的步伐,準備向武警營地出發。一路上歡聲笑語陪伴着我們度過了一段漫漫山路,那是因為我們不是單單就走走山路,從中我們還玩了:找地雷和找十八羅漢頭像的遊戲。雖然我們並沒有贏,但始終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地度過了這段路。 

  終於,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之下,我們品嘗到了豐收的成果,看到了英姿颯爽的武警叔叔。首先,我們來到武警叔叔的寢室,那衣服整齊的排成一列,這還不算好的,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統鋪上方正的被子,一個個稜角尖的彷彿可以刺破人的手指。我們從中聯想到,叔叔們在烈日的照耀下,在寒風的吹拂下,仍毅然的操練着,還要把被子疊得這麼整齊,在他們身上我找到了一種對任何事情都盡心儘力,從不馬馬虎虎的精神。其次,叔叔們的本領也不小,今天,正是我們大飽眼福的時刻。果然,他們么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,一個個排着整齊的隊伍,猶如一座座挺拔的山峰,巍然屹立在我們的面前。看似簡單的小跑,在他們的腳下,一次抬腿,一次擺手,都是那麼有力而整齊。更別說功夫了,我雖不能準確地說出它的厲害之處,但我知道能練到這一步的人,準是在功夫上,付出了辛勤的汗水,每一招在他們的腳下都表現出了招式它本身的那種厲害值。他們的一切都使我讚不絕口,如果有機會,我定會再次去軍營參觀的。 

  軍訓的第一天過去了,不知明天又會怎樣,期盼着新的一天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