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日記(六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(六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:晴 

  今天,已是軍訓訓練的倒數第二天了,轉眼間,軍訓就要結束了,在這剩下的軍訓日子裡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,更加努力! 

  依然是來到操場,但這次一開始練習的動作是"齊步腿遍尋"。所謂的“齊步腿遍尋”就是將兩手插在腰帶上,然後自然地走就可以了。這無非很簡單,但如果不用心去做,也會做不好的。“目視前方,抬頭挺胸,照樣平常走路一樣。”教官指導着。我們按照教官的話去做,但是心不在焉的,旁邊有什麼事我們就把頭轉過去,這樣一來,如此簡單的動作也做不好。 

  “要用心!”教官說,“不要被身邊一些輕微的事物所影響!”於是,我們集中精力,專心致志地走了第二遍,果然,比第一次走得好很多。“對嘛,就是要專心嘛,不是可以走得很好嗎?”教官說。我也覺得是這樣,第一次的時候,大家都在說話,一點兒也不專心,難怪走不好。 

  沒錯,做任何事我們都要專心致志,不能三心二意,否則會一事無成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(六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