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鮮花要感謝雨露,因為雨露滋潤着它的成長;蒼鷹要感謝長空,因為長空讓它飛翔。 

  今天,是一個陰天。9點起床的我心情不是很好。到了中午,我們正在吃飯,突然我覺得頭昏,沒有一點兒力氣,媽媽發現了我的反常,關切地問:“你怎麼了?哪兒不舒服嗎?”“我……頭……頭昏。”媽媽聽了,急忙走過來,用她那雙冰冷的手,摸了摸我的額頭。媽媽臉上顯出嚴肅:“呀,原來你發燒了,好燙啊!”媽媽馬上放下手中的碗筷,把幼小的弟弟、妹妹託付給鄰居,背着我下樓。媽媽把我放下來,讓我坐在自行車上,騎上車就走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醫院,媽媽急忙跑去挂號,念到了我的名字之後,媽媽帶我進去了,她把病情詳細地說了一遍,醫生聽后,讓我量了體溫。最後醫生說要打三瓶吊針。我聽了,嚇了一跳:“誰叫我生病了呢?真是活該,怎麼一病就要打三瓶吊針呀。”我打着三瓶吊針,媽媽坐在一旁焦急地看着我。 

  啊!終於打完,媽媽問我:“頭還痛嗎?”“呵呵,不痛了。” 

  有一首歌唱道:“感謝天,感謝地,感謝自己……”而我應該感謝父母!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