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要組織外出旅遊了。”我們全班聽到這個消息后,高興極了,我心想:太好了,又可以去玩了。但是,這次外出,時間是兩天一夜,要去那裡過夜,我又有一些擔心。因為我是獨生女,從小被家人嬌生慣養,直到現在上六年級從未在外面過過夜,每晚睡覺還要媽媽陪着,而這一次,卻是自己一個人。和父母商量后,我還是報名參加了。 

  來到這裡后,我們才知道被老師騙了,老師不是說是來這裡玩的嗎?怎麼是來這裡軍訓的呢!我們從一開始,就嘗盡了“苦頭”。 

  先說我們怎麼軍訓吧!我們最先學習了站姿等動作,最苦的還要數最後一天的“長征”,它讓我體會到了紅軍當年二萬五千里的辛苦和艱難。我們從軍校開始出發,走過一段很難走的山路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一所專門訓練解放軍的軍校。剛到那裡,我們就被教官罰做“體能運動”,好不容易做完了“體能運動”,剛坐下,又被帶着參觀軍校,最後,我們回到了我們的那個軍校。這一路上,我們沒有真正地歇一下。 

  雖然軍訓很苦,但是也有不少趣事。我們的宿舍是十人一間,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剛好被分在了一間房間,我也是這個宿舍的“舍長”,但她們卻不叫我“舍長”,而是叫我“市長”。在我們的宿舍里,總是充滿歡聲笑語。 

  通過這次軍訓,我體會到了解放軍平常訓練的辛苦,也讓我學到了不少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