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顆鵝卵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顆鵝卵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顆鵝卵石,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。

  我來自高山上,山上滿是綠色,綠茵茵的草軟綿綿的。山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、形態各異的花。一陣風吹過,香氣撲鼻而來。當我感受着香氣的時候,我發現有一雙大手在捧着我移動。

  當我醒來時,我看到一個陌生的世界;周圍不再有草,頭上的天空也變得模糊不清。原來剛才那一陣暴風雨聲勢浩大,我搬了‘家’。我搬到了水裡,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有小魚、小蝦……在小河裡他們整天都陪伴着我,與我嬉戲,與我玩耍。每當下雨時,雨滴都在為我們演奏者一曲曲動聽的曲子,演奏完后,雨過天晴,在太陽的照射下,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,他用小河當鏡子梳妝打扮;當夜幕降臨時,我要休息的時候,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,讓我美美的睡到天亮。我還認識了許多小朋友,他們經常來找我玩,下河與我捉迷藏、打水仗,可有趣了!

  我漸漸喜歡上了這裡,喜歡上了這裡的朋友,我和他們難捨難分,我現在知道什麼叫“日久生情”了。

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,我深愛着大自然,即使我是一塊兒不起眼的鵝卵石……

  五里台小學六年級:劉暢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顆鵝卵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顆鵝卵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