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美麗的百畝森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美麗的百畝森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百畝森林是一個美麗又充滿奇趣的森林王國。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;蜜蜂爭先恐後的去采蜜;小鳥在樹上唱起了動聽的歌,百畝森林充滿了生機。

  一天,小熊維尼拿了一張藏寶圖去尋找寶藏,正好路過了小豬家,就叫上了小豬,又路過了跳跳虎、小女孩、小豆和小象嘟嘟的家,也邀請了他們加入尋寶的隊伍中。他們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了藏寶的地方,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。小熊維尼和夥伴們走了一上午,渴極了,看見不遠處有一條小溪,就走了過去,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,小熊維尼連忙說:“這裡的水甘甜可口,好喝極了!”大家按藏寶圖上面說的,向南走了十五步,就開始邊挖邊找寶物。突然,小熊維尼大叫一聲:“大家快來看呀!我找到寶物了。”大家都急忙跑到了維尼那裡,看到了一罐兒蜂蜜,原來這寶物是維尼自己藏的!

  百畝森林王國充滿了無窮的快樂!

  輔導老師:楊蓮姝子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美麗的百畝森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美麗的百畝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