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的味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的味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軍訓的味兒 

  前以看了五年大哥哥大姐姐們軍訓,看到他們穿軍裝的樣子,別提多羨慕了。 

  今天我們軍訓的剛開始我才知道那是個啥滋味! 

  我們今天的軍訓別提多苦了。大家激動地跑向操場,很稀奇,可是當開始了“魔鬼訓練”時我們那剛才還很興奮但心情一下被曬沒了影。教官很年輕,他腰間的腰帶縮得很緊,腰變得很細,而上身和下身又很寬大,樣子很搞笑,所以我們戲稱他沙漏。他先是教我們怎樣立正,有幾個人不屑一顧:立正誰不會呀!有的人還說起了悄悄話。這個教官還真沒脾氣,竟開起了玩笑,聽了他幽默的話全班開懷大笑。但在這時他的臉又“晴轉陰”了:“笑什麼笑?有什麼好笑的?稍息!立正!向右看齊!向前看!”他的口號弄得我們手忙腳亂,不知所措。 

  陽不再像是早晨那樣,光焰柔和的大燈籠變成了一個火球,火辣辣地烤着我們這些等待被烤的“小鴨子”,我們已沒有心情與別人開玩笑了。嘴唇被烤乾了、裂了,身子似乎快要“脫水”,就像方便麵里的脫水蔬菜吧!可是身上和頭上又在冒汗,身上又濕又熱,嘴裡又渴,天哪!這是什麼鬼日子! 

  其他同學和我一樣,沒有一點力,像身子里的骨頭被抽掉一樣,軟綿綿的,沒有東西倚着就會軟弱地歪下去,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念頭:快離開這兒!水!我的腦子昏沉沉的,頭變得很重,腳又很輕。我忽然想起我家原來的一個頭重腳輕的柜子,那使我感到好笑,因為它是我爸爸的傑作。 

  終於,一小時后可以自由活動了。大家一下子像解放的犯人一樣,都找着玩伴打算開始玩“石頭、剪刀、布”,我累得連玩的力氣都沒有了,只好盤腿而坐,太陽曬得我來了睡意。由它去吧! 

  一個可喜可賀的消息:放學了!大家顧不得與教官道再見就自覺地朝着教室狂跑了。好壯觀的一幅動態“百萬餓兵奔教室” ! 

  雖然很累,但我累得心甘情願,沒有辛苦哪來甘甜?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的味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的味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