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的滋味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的滋味_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又是全新的一天。 

  軍訓慢慢地拉開了帷幕,讓我們時時感受到它的酸甜苦辣。在教官嚴格訓練下,我們每個人都要求自己表現的一絲不苟。 

  早晨,起床號響了。我們一下子從暖烘烘的被窩中竄出來,頂着颼颼的涼風,跑步參加集合。“只能前進,不許後退”,大家精神抖擻地開始晨跑。一圈又一圈,操場似乎沒有邊際,跑得我們一個個氣喘吁吁,但我們決不放棄,直至完成。這才是真正的軍訓!這才是小軍人的作風! 

  中午,烈日烤着大地,我們站軍姿,練踏步。每次休息時總覺得腰酸背疼,腿也直不起來。教官要求我們站立的時候就像個木頭人,誰調皮,動一動就要被罰做俯卧撐。這才是真正的軍訓!小軍人每天在操場都灑下了自己的汗水,獲得了自信和自強! 

  用餐時,整個餐廳鴉雀無聲。沒有嬉鬧、沒有追逐,只有碗勺的碰撞聲。小軍人們狼吞虎咽,嘴裡塞得滿滿的,似乎這裡的飯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佳肴。這才是真正的軍訓!小軍人每天都在變! 

  晚上,八排的小軍人寂靜無聲地寫着軍訓日記,細細地品味着每天所做的一切,分享着每天的喜悅和獲得!這才是真正的軍訓!只要你努力,一定有獲得! 

  軍訓,就是認真,嚴格,整齊和自強!我堅信,軍訓結束的那一天,我們一定都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小軍人! 

  這就是軍訓帶給我的滋味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的滋味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