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裡的事多如繁星,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跟表哥學游泳。 

  一天中午12點剛過,我和表哥一起去游泳。到了游泳場,我們買了票換上游泳衣就進去了。我們來到一號游泳區,表哥說:“這裡的水太深了,我們換一個游泳池吧。”我們就來到了二號游泳區,這裡的水比較淺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個游泳池。我剛開始下去的時候覺得水有點冷,我在水池裡走來走去,表哥就在池裡游,我又不會游泳,這時我很羨慕會游泳的人們。 

  表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他說:“我來教你吧!”我非常高興。我就認真的學了起來。表哥說:“其實,學游泳很簡單,只要你肯學,就一定能成功。聽好了,先是學潛水;潛水一定要先吸一口氣,然後頭潛入水中,潛水不能緊張。屏住呼吸,以免被水嗆着,覺得憋不住了就馬上起來,然後張開嘴呼吸……”我按照表哥的要求去做,經過反覆練習,我居然能在水裡潛半分鐘以上了。接着表哥教我游水,他邊講邊做示範,我照着他的樣子去學,身體放平俯在水面,雙手交稽划水,雙腿上下擺動。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反覆練習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我剛學會游泳就想試試,由於我太緊張不小心喝了一口水。我們大約遊了5個多小時,我們看到天色已晚,而且肚子也餓了,我們就回家了。 

  這就是我在這個暑假裡最有趣的一件事!

您正在瀏覽: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