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感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感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我的第一次軍訓,只有兩天,但這一次,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。在這次軍訓的頭一天,是很平淡無奇沒有什麼新鮮事。我們全班44個人,一直都重複着幾個動作:“消息,”“立正,”“看齊,”“齊步走,”……那食堂實在不能提,我已經對那裡的伙食不抱任何希望,但現是還是讓我大吃一驚:米飯特變硬;飯菜都是涼的;全部都是青菜~豆腐,只要一丁點兒的肉沫。雖然則種情況在最後一次的時候有所好轉,有了六隻小蝦`雞蛋這些東西,米飯一挺好吃,但有些我還是受不了……一眨眼為期兩天的軍訓結束了,留給我們的是酸~甜~辣和我們永恆的記憶。結束並不意味着句號,而是漫長的生活中的逗號。但需要我們努力的日子還很長,路漫漫其修遠分,吾將上下求素。火辣辣的大地,汗流浹背的同學們……

  兩天的軍訓是漫長也是最簡短的,說漫長,因為苦和累,說簡短,因為我們有信心,有能力去客服它,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,我們做到了!這是一切和累最好的回報。

  六年級:孫曉萱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感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