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感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感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學校進行了六年級學生的軍訓。3天的軍訓生活,我嘗遍了酸甜苦辣。在這短短的3天里,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,更深深地了解了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”的含義。

  就在軍訓的第二天,教官們就先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——站軍姿三十分鐘。雖說只是三十分鐘,但在烈日當空下,同學們都一個個“光榮”地倒下了。還好,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把身體不好的同學扶到樹陰下,並為他們抹汗。可是,當教官們轉過頭來,看見有同學動的話,那就慘了,動的同學再加十分鐘。啊!軍令如山,大家只好服從。

  當然,教官們也是會說笑的。當大家休息時,教官就會教我們唱軍歌,還與我們聊聊部隊的生活。每當我聽到他們講部隊生活時,我都會感到敬佩。原來,教官們比我們年齡大不了多少,也就大一兩歲,可是,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可是天壤之別。

  軍訓之前自己還是個小皇帝,什麼都不肯干,什麼都不肯想,只顧着自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。記得自己在軍訓之前說過:“軍訓么反正沒什麼用的,大夥都是這麼說的”。難道不對嗎。一直以為軍訓在委屈我們,即使訓練的再多那也不過是短暫的,現在又不是我們上戰場打戰,既然我們在這裡學習,我們就要去做學習該做的,未來假如真有戰爭的話,那也是輪不到我們的,更何況現在是和平年代呢。一直抱着這個念頭很委屈的去參加訓練,儘管炎熱的太陽在頭頂用那灼熱的光肆虐的在身上徘徊,我還是有話不敢說,因為同學們都在努力堅持着呢。

  艱苦的3天終於過去啦,我們也光榮的完成啦我們的使命,因為在表演的時候,都很認真。


 

  湖南省衡陽市水口山中心學校六年級:谷帥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感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