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了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這本書,我被深深地吸引了。這本書講的是:“優秀生”張小偉是一位“單翼天使”。他表面上和大家一樣快樂,內心卻有着抹不去的悲傷。“只有給予寬容,才能為自己贏得溫暖和愛,單翼天使們只有彼此擁抱着才能飛翔,”這便是張小偉的體會。

  當我讀到“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世,我感到天快要塌下來了。因為,我是被親生父親拋棄的!”這些句子時,我很生氣:為什麼張小偉的爸爸會拋棄自己的妻子和兒子,是不是把他們都當成累贅了呢?

  看看我們這一代,很多同學都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。我覺得他們這樣做是不行。因為他們這樣是被父母溺愛而造成的,父母以為這是愛他們,但反而害了他們。

  讀了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,我懂得了:人與人之間都要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而且還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!

 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:許悅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