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漫畫《父與子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畫《父與子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漫畫《父與子》讀後感

  年級:五年五班

  姓名:王博維

  這幾天,我看了漫畫《父與子》。漫畫非常有趣,處處蘊含著父親與兒子之間深深的愛。《父與子》中使我很有感受的是《聖誕禮物》這則漫畫。

  聖誕節到了,父親給兒子買了小帽子、槍和圍棋當做聖誕禮物送給了的兒子。兒子也用自己攢的零花錢買了手套、拐杖和領帶送給了父親。他們倆看到了對方給自己買的禮物時,都感動得流淚了。父親抱著兒子哭了起來。他們都為對方對自己的愛感到幸福。

  他們坐到鋼琴前彈着優美的樂曲,還一邊唱着歌。彈完了琴,兒子騎着單車,繞着聖誕樹一圈一圈的騎着,父親和兒子都高興極了。晚上,父親帶着領帶,穿着手套,拿着拐杖,站在鏡子前擺威風,自言自語地說:“看!我多麼威風!”他心想:兒子睡覺了嗎?便走到兒子房間,看見兒子戴着帽子,拿着槍,睡著了。父親開心的笑了。

  這邊漫畫讓我感受到了父親的愛。有些人看完這篇漫畫並沒有想法。可是,想一想,父親和兒子都給對方買了聖誕禮物,這不就是愛嗎?不要以為體現愛需要做一件很大的事, 其實,愛就在我們身邊。只不過常常不去細細的想,認真的觀察而已。

 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回家,路上我眼睛里進了很多沙子,很不舒服。媽媽趕快安慰我說:“沒事吧?沒事吧?我給你吹吹。”說完,就輕輕的對着我的眼睛里吹氣,過了一會,流了眼淚,好了一點。媽媽一路上牽着我回家的。這就是母愛。想一想,不是因為愛我,為什麼要給我吹沙子呢?

  生活中的母愛非常非常多,只有細細體會才能理解和感受到!

  指導老師:鄧國英

您正在瀏覽: 漫畫《父與子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畫《父與子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