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鴨媽媽智救小鴨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媽媽智救小鴨子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溫哥華的街頭,流浪着一隻鴨媽媽和幾隻可愛的小鴨子。 

  9月份的一天,鴨媽媽“嘎”地一聲,小鴨子們便爭先恐後地過馬路,剛走出兩米,有三隻小鴨子就不慎摔進了沒有蓋子的下水道。只聽“嘎” 、“嘎”……小鴨子們在下水道里求救。 

  鴨媽媽面對自己的三隻小鴨子掉進下水道,並沒有着急,或許它知道着急也沒用,要淡定!鴨媽媽站在井蓋旁邊,探頭向下看,三隻小鴨子正在“嘎——”地慘叫,勉強用爪子艱難地抓住牆角,才沒被沖走。隨即,很多車主看見了,也紛紛停下車,鴨媽媽硬拽住一個車主的褲腿,而車主卻以為這隻鴨子有問題,便扯開它,走了。鴨媽媽指着井口,畫了一圈,意思是要小鴨子們圍成一圈,好讓人們看見。小鴨子們乖乖地圍成了一圈。但是,人們雖然都聚集了過來,但都無動於衷,不知發生了什麼。 

  鴨媽媽正束手無策,已經快絕望時,看到了一個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,便急中生智,跑到了巡警面前,緊緊咬住巡警的鞋帶,不松。巡警因為正忙着呢,沒時間管鴨子,便把它揪起來,放走了。但任憑巡警把它怎麼甩,它都要硬咬着巡警的鞋帶。無奈之下,巡警只好跟着鴨媽媽往“事發現場”走。 

  到了地方,鴨媽媽指着下水道,又指了指另外幾隻小鴨子。巡警看了看,“原來,是小鴨子掉下去了。”可惜鴨媽媽聽不懂巡警在說什麼。巡警穿上雨靴,?着臭水衝進去救小鴨子。見巡警明白了事情的經過,鴨媽媽連連點頭,“嘎”地一聲,好像在跟巡警道謝,可巡警不懂鴨語啊! 

  由於下水道水深,水流又急,還沒有光線,巡警只能摸黑,冒着生命危險奮不顧身地去就它們。此時此刻,車堵了足有一千米長,但大家知道原來是有動物出危險了,便變得冷靜下來。大家也許在想小鴨子也是生命啊!因此,沒有一人橫衝直撞。 

  巡警在自己差點就被沖走的情況下,就出了三隻小鴨子。鴨媽媽非常感激這位巡警,是他救了三隻小鴨子的命,鴨媽媽指揮小鴨子們站成一行,和小鴨子們一起低下了頭,好像在給巡警鞠躬致謝。巡警送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。 

  …… 

  指導教師:劉娟 

  得分:A+

您正在瀏覽: 鴨媽媽智救小鴨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媽媽智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