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總結——夢想與破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總結——夢想與破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,我就幻想:長大后,我要成為一名軍人。身着迷彩服,頭頂鋼盔帽,肩扛輕機槍。站在祖國的邊疆,守衛祖國的領土、領海和領空。 

  然而,意外發生了。我得了腿病,疼痛難忍。希翼,就此破滅。想想原來,為了心中的夢,努力過,奮鬥過,流過汗,流過淚,整天自學着立正稍息。沒想到,到頭來卻是不盡人意。就如一個五彩的泡沫,那麼絢麗,那麼好看,卻始終抵不了被破碎的命運。我哭了,傷心的哭了…… 

  如今,軍訓了。我身着迷彩服,頭頂鋼盔帽,像一名真正的戰士一樣。但,我卻不能在操場上,如軍人一般“立正,稍息……”只能靜靜的坐着,默默的看着…… 

  這時候,我的腦海中不斷呈現出一組組動人的情景:黃繼光用胸脯擋住了敵人的槍彈,董存瑞捨身炸碉堡,尤其是去年512的時候,那些解放軍的表現更是讓我為之敬佩。軍人,一個多麼偉大與神聖的職業。我嚮往,我追求。可,他卻與我招手而過,這是為什麼,為什麼? 

  時光匆匆,稍縱即逝,五天軍訓時間一晃而過。五天里,我氣憤過,也悲痛過。但是他們畢竟已成為過去。在這五天里,我目睹了同學們從流汗流淚,到堅持不懈,又到獲得獎狀,露開笑顏的所有經過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努力,才會成功。這個願望破滅了,還有千千萬萬個願望等着我們。有時候,放棄也是種美。我決定要重樹夢想,向同學一樣甘流汗,甘流淚,堅持不懈,直到取得最後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總結——夢想與破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總結——夢想與破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