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我的媽媽,因為她關心我,愛護我。

  媽媽個子不高,不胖不瘦,穿着非常簡樸,顯得開朗大方。她有一頭瀑布般的又黑又亮的頭髮,月牙兒似的淡眉下有一雙總是透出微笑的水靈靈的眼睛。她的鼻子大大的,生氣時就會一張一合;她微笑時,會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,每顆牙齒像一個個衛士整齊地守衛在嘴裡。

 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身體。記得三年級的一天,我深夜一點多鐘發高燒,難受極了。媽媽二話沒說,背着我就往醫院跑。跑了一家又一家,媽媽已氣喘吁吁了,可都關了門。媽媽焦急說:“沒事,到縣醫院去。”說完就往縣醫院跑,好沒有關門。到了縣醫院,媽媽坐在板凳上已是滿頭大汗,背都打濕了,喘着大氣,臉上露出疲憊的笑容。眼睛里流露骨出關心的神情。她一會問這,一會問那,一點也不覺得疲憊。我躺在病床上輸着液,過了一會,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,當醒來的時候,我發現媽媽用充滿血絲的眼睛望着我,欣慰地笑了。多麼可敬的媽媽呀!

  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。如果我有什麼不懂,也就會給我細緻地講解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

  啊,我為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