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、最美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很漂亮,有着黑黑的長長的頭髮,鵝蛋臉,丹鳳眼。她有時候戴眼鏡,有時候戴隱形眼鏡。媽媽喜歡穿裙子,她有很多漂亮的連衣裙,我最喜歡她穿旗袍,我覺得她穿旗袍最好看。

  一個月前,媽媽剪頭髮,留了劉海,我每天見到媽媽都會擺弄她的頭髮,並叫她“老太婆”,因為我覺得她有劉海不好看了。

  有一次,我在家裡不小心磕到了桌角上了,磕掉了三顆牙,直流血,媽媽心疼的哭了。她趕緊抱着我打的到附近的河醫一附院,在醫院裡,媽媽緊緊的摟着我,安慰我,我一點也沒覺得疼。

  媽媽是老師,當了兩個班的班主任,她很關心學生,經常有學生遇到困難找她,她總是儘力來幫助學生解決問題。學生們都很喜歡她,尊敬她。

 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,還注意我的寫字姿勢。因為一近視就要戴眼鏡了,戴了眼鏡運動時就會很不方便。媽媽要我保證做到“三個一”--胸口離桌子一拳,眼睛離本子一尺,手離筆尖一寸。如果提醒3次以上,我還低着頭,媽媽就會用力捏我的耳朵,讓我把頭抬起來。雖然我當時又疼又生氣,但過後想想媽媽是為了我好也就不生氣了。

  媽媽,我要送給您五個字:“媽媽,我愛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