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媽媽從小就教育我要好好讀書,從小羅嗦到大,我總覺得她很煩。我現在是小學生了,應該懂事了。媽媽是為了我,為了我要讀好書,希望我能考上好的高中。在五年級時,我只想玩,不想學,可是,在這個暑假我想了很多,媽媽本來就身體不好需要鍛煉,可她放棄了,她日日夜夜為我操勞,早上5點鐘就要起來燒早飯給我吃,是多麼辛苦的呀!我要看在媽媽為我的份上好好學習,近幾天,停了一天的電,天氣很熱,中午回家吃飯時,我說了一聲:“熱死了。”媽媽忙拿起扇子,用力的為我扇風。那時,我心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,吃好飯走時,她常常跟我說:“騎車慢點,看看車,用功學習!”我點了點頭。既然我答應了媽媽要好好學習了,我就應該做到。還有和媽媽相處的點點滴滴,用一天一夜也說不完。

  你應該也是吧,所以一定要聽話,不能辜負老師,爸媽的希望,要好好學習。

  也許這在許多人看來僅僅是些稀鬆平常的小事,但是仔細想想,這些平常的小事里,不正蘊含著一位母親深厚的感情嗎?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