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了一片神奇的楓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一片神奇的楓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秋天的一個夜晚里,迪克在大森林裡撿美麗的樹葉做標本。忽然,他發現了一片異常美麗的楓葉,在黑夜裡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,時而是紅的、時而是黃得、時而是藍的、時而是紫的、時而是橙的、時而是綠的……迪克連忙走過去,彎下腰,把樹葉撿起來放在手上看。只見這片楓葉的顏色也隨着發出的光變幻。迪克高興極了,連忙把這片葉子放在籃子里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這天夜裡,迪克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他夢見那片閃閃發光的楓葉對他說:“迪克,我是一片神奇的楓葉,我可以滿足時到我的人和他的朋友的願望,但只能許兩個。兩個願望實現后,我就立刻變成一片普通的楓葉標本。但你不能告訴你的家長我的事情否則我將會消失”。

  迪克醒來后,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貝貝,貝貝說:“這片楓葉就由你來保管,願望不到迫不得已的時候不能許”。迪克答應。

  光陰似箭,迪克和貝貝已經上五年級了,他們在電視上看見有一位小女孩患了白血病,他們把第一個願望給了這個小女孩,小女孩得救了。

  又過了很多年,貝貝和迪克長大了,貝貝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撞成了重傷。貝貝在彌留的時候,對迪克說了一句感人的話:“迪克,我恐怕不行了,你不要把最後一個願望許給我,給那些失學兒童吧,他們更需要這個願望!”迪克聽了哭了。

  不久,貝貝的那種精神感動了那片神奇的楓葉。楓葉使那些失學兒童得救了,也把貝貝救活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一片神奇的楓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一片神奇的楓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