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水資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水資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不盡碧綠的水、清澈的水,唱不夠清涼的水、甘甜的水。水是大自然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。滴滴水珠,涓涓細流,滾滾浪花,滔滔江河,我們永遠離不開水。 

  在如今的21世紀中,淡水已成為我們生活中最缺少的東西,隨着人口的急劇增加和經濟的高速發展,環境的污染已造成水的供應問題相當嚴重。2010年後,將進入嚴重缺水期,現我國居民每人僅有2500立方米的水,被聯合國列入全世界13個嚴重缺水的國家之一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在院子里和張子龍玩,他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手弄髒了,就跑到洗手間去洗手,他洗完手后,就和我繼續玩。玩了一會,我的手也髒了,就進洗手間洗手,剛一進去我看見水龍頭沒有關,水正嘩嘩地流着,地面上都快流成一條小河了。

  我連忙關上水龍頭,想:是不是張子龍沒關緊水龍頭呢?於是我找到了張子龍,問:“你是不是洗完手沒關水龍頭呀?”他說:“中國那麼多水,浪費一點沒什麼事?”我說:“什麼沒事,全世界有12億人在鬧水荒,每年有2500萬兒童因乾渴飢餓而死。”“真的嗎”他驚奇的說。“當然!”我說。“我以後不會浪費水了。”他對我說。 

  水是生命之源,如果我們我們再浪費水的話,我們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水資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水資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