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

 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,第一學期開始的時候,老師發下新書,我迫不及待地翻開,一頁一頁地看,當翻到第十三課“豐碑”時,我立刻被軍需處長那精神所感動。

  這是一個裝備很差的隊伍,雪下的也非常大。將軍帶着隊伍走着,將軍的馬已讓給了傷員。就在這時,隊伍停了下來,原來,前面有一個凍僵了的老戰士,那老戰士的面目已分不清了,他穿着一層薄薄的衣服,靠着一棵大樹,神態鎮定、安詳,將軍問軍需處長在哪裡,沒有人回答。有一個人小聲的說“這就是軍需處長,他把自己的棉衣給了傷員,而自己卻穿着一層單薄的衣裳。”

  他為了別人而不顧自己,這讓我很感動。而他的神態也十分鎮定,安詳。

  讀了這篇課文,我覺得如果勝利不屬於這樣的隊伍,還會屬於誰呢?

  這篇課文我都了十多遍,還是愛不釋手非常喜歡看。

  在沒學之前,我迫不及待的等老師講這一課。好不容易等來這一天,上課了,我坐的非常端正,提問時,我把手舉的高高的,老是叫我,我圓滿的答完了問題。

  老師講完這一課,我仍然天天讀一遍。

  我最喜歡“豐碑”這一課文。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