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是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是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,6年過去了,我們離離別的時候越來越近了,說真的,連平日里看不爽的同學也很順眼了!嗯,大概在快離別時懂得了珍惜友情了吧!大家可能還會重逢,只是別是10年甚至20年,我沒耐心! 

  回憶起了從前和同學朋友一起乾的事,幹了壞事大家一起承擔,有錯一起扛,有難一起當,捨命陪君子等,從前,我們因為沒背誦課文被罰到了走廊上背,大家雖然有種難堪的感覺,但是卻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感,背會後,在老師叫前一起來聊天,小至雞毛蒜皮,大致無邊宇宙,不聊到爽還真覺得對不起上帝啊。有時被人打,兄弟幾個更是會互幫互助呢! 

  回憶不光有好的,也有壞的!我一天和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吵架,我很生氣,和他打了一架,最後在幾個大個子的同學一起的勸解下才結束打架,事後我想了想,我自己也有錯,不能因為不爽而狂打亂捶。不知是誰,把我們手牽在一起,互相道歉!那天我們明白,沒吵架的朋友不算好朋友。畢竟陽光總在風雨後嘛! 

 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少了,畢業班嘛,考卷作文是天天,考試還都在放學,中午12點才回家,我們作息表寫中午11.10放學。大家肚子空空,儘管都是四大皆空,兩袖清風,但大家都很謙讓,買點量多錢少的零食,填下肚子,大家一起分享快樂,一起分擔痛苦。 

  我們還有一個月就要離別,我落下了淚,同學給我擦了擦,說:“還有再見面的時候,別太傷心啦。”我忍住了眼淚,往回咽了下去,點了點頭。 

  至:蝸牛,阿將,吳俊,鹹菜,公雞,阿龍小庄!離別前,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!我們永遠是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是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