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當你感到快樂時,你要找個人和你一起分享,這樣,你會從中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;當你擁有一些好玩的玩具時,請不要吝嗇,把它拿出來和大家一起玩,這樣,你會嘗到真正的快樂滋味。 

 小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好多玩具,今天玩這個,明天玩那個,每天都是自己一個玩,有種說不出的孤獨,直到她出現,這種孤獨才消失得無影無蹤。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獨自一人玩着各式各樣的玩具,一個清純可愛和我同齡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說:“可以和我一起玩嗎?”我驚呆了,沒有跟我說這句話,即使是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也不曾說過,過了許久我才斷斷續續的回答:“可——可以啊!”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,趕緊把玩具箱從房間里拖出來高興地說:“這是我的玩具,你隨便挑啊,我們做朋友吧!”她笑了,水靈的雙眼閃耀出靈氣與活力說:“好啊,那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!”於是,便一起玩耍起來了,邊玩邊聊天才知道,原來,她就住在我家旁邊,因為父母臨時有事,才讓她來我家玩,我不禁暗想:“今天可真幸運啊!” 那天我真的好開心,好快樂啊! 

 此後,每天我都會拿着心愛的玩具去她家玩,和她分享我的快樂,她也會從她那玩具箱里拿出玩具和我分享。剎那,我心中燃起一團火焰,那光,好柔和,好溫暖,讓人很快樂,原來,分享是一種快樂! 

 當你把快樂與別人分享時,你就擁有兩份快樂;當你敞開心扉,把自己的珍貴東西拿出與別人分享時,你會明白:分享是快樂的!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