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株榆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株榆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兩株榆樹 標籤:榆樹作文 老榆樹作文

  在深秋季節,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生長了兩棵樹榦彎曲的榆樹。

  樹的前面長了一些很茂盛的草,草非常尖,就是一百單八將里的“鼓上蚤”時遷也得被扎到腳,那草叢像幾隻小刺蝟在樹下乘涼。樹的左右坑坑窪窪的,像是小動物蓋的房子,也像獵人挖的陷阱,它們彷彿在說:“快來吧,快掉進來吧!”樹的後面有一些“玲瓏塔”,那是一些矮小的松樹。它的鎧甲——松針對它的保護非常有用,它還四季常綠,是樹中的霸王。松樹後面有幾座小丘,它連綿起伏,像波濤洶湧的大海。只看一個小丘它就成了守衛着邊境的碉堡(現代軍事中的防禦設備),不讓任何“敵人”侵犯。

  這兩棵榆樹的干一大一小,彎彎曲曲的,彷彿老師在給學生輔導,也好像媽媽帶着寶寶出去玩,還像兩個大俠在打架——刀光劍影,俠(狹)路相逢。榆樹的杈形狀奇怪。大的樹叉像板斧,“頭”上戴着黃金戰甲帽,小的樹叉像紅纓槍,它的“頭”上是金黃色的“披散頭髮”。樹枝可真累,一個就要舉那麼多黃金鑲的“板斧”,看來實在支持不住了,就扔了許多(其實那是落葉)。

  一陣風吹來,挨在一起的兩個“無名小卒”又打起來了,它們抄起板斧,掄得“沙沙”作響。榆樹上的“果子”也被“板斧”砍了下來,落在了地上。果子散發著果香,一個“頑童”剛要去撿,卻被另一個同伴“偷”走了。

  我走上前去摸一下樹皮,樹皮太粗糙了,還有許多裂痕。我真想不到,草原上竟有這樣兩棵頑強生長的樹!

您正在瀏覽: 兩株榆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株榆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