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-陳盾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-陳盾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-陳盾初 標籤: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

  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

  陳盾初

  2010年4月14日7:49分,或許有人正活躍在健身場,或許有人還朦朧在夢鄉。與此同時,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樹縣正在遭受一場7.1級的地震,嶄新的學校,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瞬間化為廢墟,許多人霎時葬身於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。玉樹遭受了巨大的不幸!

  但不幸中的萬幸:救援人員迅速趕到現場,馬上開始救援工作,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來到現場,用慈祥的目光安撫那些受傷的心靈。在海峽彼岸訪問的胡錦濤主席不顧一切地回到祖國,趕赴災區現場。政府調撥大量物資,盡全力使所有受難的人有一個暫時的定居,盡量溫暖他們的心靈。

  4月21日,一個與往常不同的日子,國旗半垂,停止了所有娛樂。全國人民沉痛哀悼玉樹縣所有遇難的人。此時此刻,準備開放的上海世博會沒有笑聲,沒有喧嘩,所有的人沉痛地低下了頭……在這裡,我祈盼所有遇難的玉樹縣人民重新振作起來,重建美好的家園。

  4月23日的晚上,國家特地搞了一次大規模的募捐活動,看着一個個信封放入募捐箱,全國各地13億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,我熱淚盈眶,真是一幅感人的畫面啊!

  地動不倒,山搖不晃,挺立是一種中國力量!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團結是一種中國力量!讓我們堅信,世界由我們而變得和諧和美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-陳盾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系玉樹,大愛無疆-陳盾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