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溫馨的一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一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有嚴厲的爸爸,溫柔的媽媽,慈祥的爺爺奶奶和善解人意的姑姑。 

  在遇到難題時爸爸中會在前方照亮我前進的路;在我生病時爺爺奶奶中會細心的照料我;在我委屈時姑姑和媽媽總會安慰我。 

  我很幸福,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有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,和那一些住在孤兒院的孩子們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。他們缺少了父愛和母愛,而我卻整天被濃濃的父愛和母愛包圍着。記得那一年炎熱的暑假,半夜裡我忽然感覺肚子里有一股氣在翻騰,害的我睡都睡不着,總想吐,過了一會兒,我把當天晚上吃的東西吐了出來。那髒東西出現在我眼前,害的我更想吐,爸爸二話不說拿走了我身上蓋的小毯子,然後把我抱下床放在沙發上,媽媽拿來另一條小毯子,然後給我端了杯熱水讓我喝,接着焦急地問:“嘉嘉,好些了嗎?來喝些熱水,這樣會好些的。”喝了一些熱水以後,爸爸又給我拿來一些葯讓我吃,我吃了一些葯后就睡了。 

  到了第二天夜裡,媽媽見我總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摸了一下我的額頭髮現我發高燒,急忙叫爸爸拿來一件外衣給我披上后抱着我跑下樓,爸爸到前面去叫了一輛的,媽媽抱着我上了車。不一會到了醫院,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打點滴,媽媽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離地守在我床邊,我臉色蒼白,心跳得很快,但我的手部在冰冷了。那一刻,我感受到的是母愛的偉大父愛深沉博大。 

  如果母愛是一杯甜蜜的糖水,那麼父愛就是一杯香醇的咖啡;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小溪,那麼父愛就是博大寬廣的大海。母愛是細膩甜蜜的,父愛是深沉博大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一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