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晨練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練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晨練 標籤:晨練作文

起來!去晨練了!”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,唉!一個美好的周末又泡湯了!我伸了一個懶腰,慢吞吞地穿上衣服,輕輕嘀咕:“一個周末,為啥要起那麼早?” 誰知,這個只有蚊子叫般的聲音居然也被媽媽聽見了,難道是天上下凡的順風耳嗎?媽媽嚴肅地說:“你小子,上個星期就說要去晨練,到今天才行動,還不快點!”“哦。”我極不情願地說了一聲。 

  到了綠園,我勉強睜起迷迷糊糊的眼睛,四處眺望。“唉!這麼大的一個公園,連個人影都沒有。”媽媽嘲笑我說:“‘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’呢!哈哈,不虧。”  

  開跑嘍!我拖着極為沉重的雙腿,半眯着眼睛,慢慢悠悠地小跑起來。“一——二——三——四——”就這樣一邊哼着,一邊顫顫巍巍地跑着,那樣子彷彿隨時都會摔倒。這時媽媽跑回來,笑着說∶“像你這速度連蝸牛都超過你了!快點跑吧,看你那樣子是不是每次跑都是倒數第一呀?”“生命在於運動,只要運動就行了。何必在意速度呢?” 我搖頭晃腦地說著。“行了,大學生,別賣弄文才了。跑一個給我看看!”媽媽故意激我。聽了這話,我氣得火冒三丈。頓時生龍活虎,就像一匹瘋狂的野馬,一溜煙從原地竄出了幾米遠,狂奔起來,道路兩旁的樹木從我眼前閃過,風娃娃也在我耳邊盤旋,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彷彿在為我加油。不久我就感覺渾身疼痛,彷彿身上的每一處關節都散架了。使我痛苦不堪,漸漸地,豆大般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沁出,兩條腿彷彿灌了鉛似的,一步也走不動了。我只好善罷甘休,氣喘吁吁地坐在旁邊的石頭上。不坐還好,一坐下去,全身上下都是汗,就像剛從水裡跳出來的那樣。這還算好,在我喘氣的時候,心裡特別憋慌,彷彿得了哮喘一般,那種滋味真是不好受。“早知道我就不逞能了”我自言自語道。“可不是,在家裡多舒服,像小皇帝似的,”不知什麼時候,媽媽竟突然站在我後面,笑嘻嘻地看着我,“就你那速度,還敢誇口,怎麼樣?服了吧。要知道我天天來跑步,你要能超過我,那就跟神仙一樣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哀聲嘆氣地說∶“我真是‘聰明一世,胡塗一時’呀!”我只好又跟着老媽一起跑了…… 

  在跑的過程中,我發現許多老爺爺老奶奶還有一些年輕人也陸陸續續地一起來晨練∶有的在全神貫注地抖空竹;有的在圍着草坪慢跑;有的三兩個聚在一起做體操,每個動作都一絲不苟,蠻認真地,真讓人敬佩!年輕人則在一起打羽毛球,打籃球……原先的沉寂一點也沒有了,到處洋溢着活力與熱鬧雖然晨練很累,但我相信,但只要誰看到這生機勃勃的景象,全身的疲倦也一定會被人拋之腦後。 

  俗話說得好“一日之計在於晨”,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,不僅要學習好,還要身體強壯,做一個‘文武雙全’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晨練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