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願望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願望樹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宇,快睡覺吧!明天即使是周末,但還是要早睡覺!知道了嗎?”心不甘情不願的小宇在媽媽的再三叮囑下才上床睡覺。小宇鑽進了熱乎乎的被窩。可是她怎麼也睡不着,便數起了綿羊…… 

  “這是哪兒呀?”小宇不知為什麼來到了一個神奇有古怪的地方,這兒的人們腳似乎是長在上面的,而卻手似乎是長在下面的,更奇怪的是這兒的人們的頭居然長在了最下面,也就是說他們是用頭走路的。小宇問了好多人,可這些人的回答更所謂是真是奇上加奇,妙上加妙。這些人的話讓小宇猜想:這種語種該不會是全各國的語言加起來吧!什麼嘰哩咕嚕的?我聽也聽不懂!真是一群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地怪物!小宇越想啊那是越怪,忍不住有些氣憤,情不自禁地嘟起了嘴巴。小宇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座宮殿前,前面兩位“怪物”士兵攔住了她。 

  小宇看了看,心想:這八成是皇宮喲!!這兩位士兵有點傻了,他們當是外國來的使者呢,便讓小宇進去了。哈!一定使我太有魅力了!瞧,他們都被我嚇傻了!小宇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。國王是一位臃腫的胖男人,小宇剛見到他就笑了起來。可國王卻一點也不在乎,他覺得這個小女孩真可愛,便送給她了一顆會發光的神奇種子…… 

  “小宇,小宇,起床拉,太陽都曬到屁股上拉!”小宇就乖乖地起床了。不然啊,她媽媽又要河東獅吼了。小宇感覺到手裡有一粒什麼東西,一看是一粒奇怪的種子,“難道是……”小宇立刻想起了昨天晚上奇怪的夢。“哈,我來種種看。”小宇說著便找了一塊土地將種子細心地埋在了土中……一天,兩天,這種子一天就長一倍,很快就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。這棵大樹十分奇特,在它的上面有許多個小袋子,大樹有一天對小宇說:“小朋友,你可以將你的願望一個個的裝進我身上的小袋子里哦!”哇!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願望樹吧!我該許什麼願望呢?小宇這樣想。“啊!對了!聽說在一些邊緣山區那裡的小朋友們都上不起學呢,還有我一定要看看這古老的埃及金字塔是怎麼造的,還有……”興奮的小宇許下了好多的願望,她高興極了! 

  這就是小宇的願望樹,一個美麗的夢,一棵奇妙的願望樹,伴着小宇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願望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願望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