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不點兒:快樂戰士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不點兒:快樂戰士1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不點兒:快樂戰士1 標籤:小不點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雨點兒作文

僅僅來小荷七天的我,本來對小荷是一竅不通的,什麼發表啊、退稿、精品什麼的,我都不懂,還有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為什麼公開不到投稿箱……原本對小荷一竅不通的我,認識了“快樂戰士1”這個小不點兒后,我已經對小荷十有八九都了解得很透徹了。 

  記得,剛來到小荷,有一個“初級:七月點點/2087”這個欄,後面的“2087”是當時在線人數,我打開了,第一個就是小不點兒,那時我發表了第一篇文章,兩千多字的《一縷陽光》,我把我的困難用紙條告訴了小不點兒,他發給了我一大堆字,就是告訴我為什麼不能發表我的文章。我不知道小不點兒還記不記得,他發給我的話,我把那個紙條現在還留着呢,上面是這麼寫的:你必須填寫好你的……一系列的東西,密密麻麻就不打了(我可不想湊字)。 

  …… 

  就說剛才,小不點兒可逗了!我發表的一篇文章,用“路璐”這個用戶名發表的,誰讓我叫夏路璐呢?哈哈,小不點給我發了一對紙條,害的我家電腦卡得沒法要了! 

  他比我小,還用大人的語氣跟我說話呢!我也忍了,誰讓我才十有八九了解小荷呢?我還有地方沒了解呢! 

  其實我跟小不點互相發的紙條太多了,在這裡也沒法說,要說的話,我想,肯定比夜空中的繁星還要多吧…… 

  這就是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——小不點兒快樂戰士1,大家肯定都認識他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不點兒:快樂戰士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不點兒:快樂戰士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