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訪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訪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晨,微風迎面向我吹來,扒在牆上的爬山虎散發著一股濃郁的草香味。啊,好清爽! 

  我不乘車,也不邀遊伴,獨自漫步,去公園拜訪我幾天沒見的老朋友。 

  像往常一樣,從遠處就能看到一塊突起的草地。小草,你看你那綠油油的,草尖上還有一顆露珠,晶瑩剔透。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許多人都在讚美你堅強不屈、堅韌不拔的精神,你是多麼的偉大呀! 

  我又向前走,看到了我最喜愛的蝴蝶和蜜蜂,親切地和它們打招呼:你們好,可愛的蝴蝶、蜜蜂,最近都在忙着採集花里甜美可口的蜂蜜吧?你們真勤勞。一隻蝴蝶向我飛來,落在我的手上,然後所有的蝴蝶都在天空中為我跳舞。有黃的,有紫的,還有花的,好美! 

  我走到柳樹前,你好,柳樹姐姐,你柔綠的長發再配上細長的身體,真是完美極了。 

  喂,活潑的小麻雀,嘰嘰喳喳地談些什麼呢?我想你們津津樂道的,是飛行中看到的好朋友。 

  中午,我和這裡的朋友告別,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訪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