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根枯樹枝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根枯樹枝給我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根枯樹枝也許在你們眼裡是那樣的渺小,那樣的不起眼,但是我今天卻是看到了一枝,不同尋常的枯樹枝。在它枯枝的一頭卻開出了一絲絲的雪白的花。也許有人會不屑一顧的說:"如果我是枯樹枝,我也會做到的。" 

  人不僅要說,還要會做.這根枯樹枝給了我一個啟示,在此我先講一個小小的故事: 

  有一個青蛙自己希望能爬上山頂去望海,所以它準備好糧食,出發了.在出發前很多親朋好友勸它,還有些人嘲諷它,譏笑它說,這是非常愚昧的,但它仍然堅定自己的信念.然後,每天它都往上跳,不停的跳,渴了,喝山泉水.終於有一天它到達了山頂. 

  這個青蛙和這根枯樹枝一樣,它們創造出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事.也許那根枯樹枝經過多少風風雨雨,也許它受過了多少烈日的曝晒,但它還是堅強了自己的信念. 

  同學們,不要因為一些原因而退下,相信自己創造出一個生命的奇迹!

您正在瀏覽: 一根枯樹枝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根枯樹枝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