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棵枯樹的傾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枯樹的傾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哎!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呀,大肥蟲!”我說,大肥蟲說:“你看你都是一顆枯樹了,我還嫌你不好吃呢”。此時,我想起了從前。

  當我還是一棵小樹苗時,我的哥哥姐姐們都很關心我,他們把陽光給我,把雨水給我,還幫我擋住狂風,在他們的呵護下,我一天天長大了。

  一天,人類發現了我們這片森林,他們在森林裡亂砍,松樹、長青樹、柳樹……都在發出痛苦的悲哀。正當我極度害怕時,我的哥哥姐姐們倒下了,當人類正想把我砍倒時,一個人忽然喊到:“慢,這棵樹又細又小,當木材賣不了多少錢,不如把它整棵賣了還好”,於是我連根被挖了出來。不知過了多久,我來到了一個可怕的地方,這兒是鋼筋水泥的森林,是汽車摩托的原野,還有來來往往的人類和震耳欲聾的喧鬧聲……。我被賣到了一個小區里,這裡比大街上好得多,這兒有許多樹木和花草,讓我感覺有了森林的味道。我抬頭一看天空,烏雲密布,看樣子馬上就要下雨了。果然,不出我所料,馬上就沙沙的下起雨來了,本以為可以好好的洗上澡,可沒想到下下來的雨酸臭酸臭的,我開始沒在意,可洗了一會兒,我發現我的新葉開始腐爛了,天啊!難道這就是在森林裡聽大雁說的酸雨?在我旁邊的一位樹伯伯說:“酸雨其實是人類把廢氣排上天空,廢氣與雲混和,就成了酸雲,下下來的雨就是酸雨了,看我的葉子就差不多快沒了。不過除了酸雨還有那些人類把衣服曬在我們身上,有毒的肥皂水浸入我們的身體,還有那人類肆意地砍伐……”。樹伯伯越說越氣憤,看着他無幾片樹葉和那已枯萎的樹榦,我今天也和他一樣了---枯萎的樹榦,光禿的樹枝腳下那無數的落葉,我在蒙蒙的酸雨中哭泣,向人類傾訴、傾訴、傾訴……

  人類啊!人類啊!如你們再不停手,大自然會給你們應有的報復的。的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枯樹的傾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