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樹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樹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荒無人煙深山裡,有片不為人知的蘋果林,如果從周圍的某個山頂向下望去,一望無際的蘋果林鬱鬱蔥蔥,當然,不包括樹林中央那棵高大卻枯萎的蘋果樹。

  那棵蘋果樹是樹林所有樹的老祖宗,說起來也有100多歲了,它的周圍是它的子女,子女的周圍是它的孫子女,然後是曾子女……這樣,就有了這個蘋果林。說到它怎麼枯萎的,還要從今年初夏說起。

  今年初夏,正是它枝繁葉茂的時候,不僅結了青色的蘋果,春天的小花兒也有些“留”了下來,樹榦和根也特有精神。就在這個時候,它的枝葉、小蘋果、小花一致決定舉辦個“選舉會”,說要選一個為整個大樹立功最大的部分做大樹的領導人,來指揮、管理其他部分的工作。深謀遠慮的樹根和樹榦,也以“少數服從多數”的理由勉強答應了。

  3天後,“選舉會”開始了,先發言的是小蘋果中選出的領導候選,它說:“你們知道這棵蘋果的媽媽是誰,就是我……肚子里的籽。”

  “別自大了。”小花代表說“你知道你是誰變成你,是老娘。就你,這個不認娘的東西,誰會讓你當領導?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別爭了,我作用比你們大”一片葉子沙沙的嘶叫的“我用光合作用為你們呼吸,你們才活下來。”

  “咳咳,我也吸收營養的嗎!”年老的樹根吃力的說。

  樹榦不服:“我還傳送呢!”

  “你!”“怎麼?”………

  就這樣,它們吵了好久,最後決定“分家”,各不幫忙??根不吸收營養了,干想輸送也不行了,葉兒不呼吸了,整個樹沒了營養,不幾天就枯萎了。

  這棵蘋果樹就是這樣枯萎的,其實,它們一起可以過的很好,只不過它們不服從集體,不一起工作,而枯萎的。小蘋果樹們都用枯萎這的大樹做自己警告,互相幫助、一起工作,所以這樣的事再沒發生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樹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