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錄音機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錄音機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我從音響店買回來一張磁帶,正在家裡找着播放器,可我東找西找,就是找不着,惟獨只有那台破舊的錄音機。於是,我無奈之下只能將磁帶放進去。我插上插頭,只見兩邊的音響燈閃了兩下又滅了。我見此狀況左拍拍,右敲敲,可它就是一聲不響。 

  這時爸爸來了,我見救兵一到馬上迎上去說:“爸爸,錄音機怎麼不響了?”爸爸熟練地按了一下開始鍵,兩邊的燈閃了起來,他又把磁帶放了進去,歌聲響了起來,可是十分模糊。我急忙說:“爸爸,爸爸,是不是沒用了?”爸爸不緊不慢地取出磁帶,把錄音機里的一個零件擦了擦,說:“這顆東西是播放器里的生命,磁帶里的棕黑帶子,都要經過它的摩擦才會發出動聽的聲音。”我聽了點了點頭。爸爸又說:“如果有一些舊磁帶唱不出聲可能就是磁帶內部結住了,用力抖幾下,拍幾下就好了。” 

  最後,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你要記住,什麼事都要敢於去嘗試!”我頓時恍然大悟,覺得從小小的一個錄音機上悟到了不少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錄音機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錄音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