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台“錄音機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台“錄音機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台“錄音機” 標籤:錄音機作文 收音機作文 錄音作文

今天語文課上,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就叫做台“錄音機”。我剛看到這個題目時心想:熊老師難道讓我們當機器工嗎!可是什麼零件也沒有,怎麼做?我正在疑惑中尋找答案,一個神聖的聲音響起,“這次,由你們當錄音機,你們一定知道錄音機的用處吧!就是把錄進去的話完完整整的說出來。現在我說一下遊戲規則:1、3、5、7組的人先當錄音機,由同座位檢測你們是否合格。第一輪呢,說的話不得超過1個字。第二輪不許少於10個字,大於30個字。第三輪就隨便你們出什麼怪招了!” 老師話音剛落,同學們就歡呼起來。 

  突然,我有一種想要奸笑的衝動,因為我的同桌要先當“錄音機”。哈哈,他死定了,我今天不玩瘋他我就不姓方!我心想。陳尚文看我奸笑,好像一定能合格一樣。我臉上掛着笑容,第一輪開始了,因為不能超過10個字,所以讓他很輕鬆的過去了。 

  第二輪開始了,我開始興奮了,我找來智慧背囊,在上面飛快的選了一段30字的對話。陳尚文啊陳尚文,今天我可是有仇報仇,有恨發泄啦,別怪姑奶奶心狠手辣,哈哈,果然沒出我所料,他沒有說出來,看到他那小樣,我至現在還想笑! 

  第三輪了,我聲情並茂的唱了一首歌——的半句,他就舉白旗投降了!真是浪費我的口水,要投降早說嘛。 

  該我當“錄音機”了,我心裡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心跳快的那叫一個不得了,簡直像得了心臟病一樣,我在心中祈禱:王母娘娘、齊天大聖、赤腳大仙、觀音菩薩等一切大仙,我平時不是太尊重你們,還是請你們一定保佑我通過啊!雖然我心中翻江倒海,但是表面上還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。看着陳尚文那張正在奸笑的大餅臉,我有些不安。 

  第一輪開始,這簡直是小Kiss,不值一提,但我還是提一下,我很輕鬆的過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也不是很難嘛。 

  第二輪我笑不出來了,他也拿出了一本秘密武器,我當時就傻了眼。但是我還是說一下,他說的普通話太“好”了!我壓根沒聽懂他說什麼。就只好讓他復讀、復讀、復讀,我心想:得,成復讀機了!由於我的賴皮,也不能算是賴皮,就是賴了一點時間,第三輪沒能進行! 

  我長呼了一口氣,哈哈,我命不該絕!通過這個遊戲,我發現這個遊戲不但能使大家歡笑,還能在不知不覺中鍛煉了我們的記憶力和複述能力,真想再玩一次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做台“錄音機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台“錄音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