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變廢為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廢為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變廢為寶 標籤:變廢為寶作文

  在生活中,我們常常看到心靈手巧的叔叔阿姨利用廢舊物品製作的工藝品、日用品,像用可樂瓶做花籃、IC卡做筆筒。這些利用廢棄物製成的有利用價值的物品,我們就叫“變廢為寶”。

  一天,我喝完最後一聽可口可樂,正準備把所有的易拉罐賣掉時,媽媽叫住了我:“等等,琪琪。我們一起來動手,把這些廢棄物變成漂亮的工藝品椅子,怎麼樣?”我滿臉狐疑地看着媽媽:“真的嗎?能做成椅子嗎?”媽媽看着我笑了,“看我的!”她取出一個易拉罐,拿來雙面膠、剪刀、壁紙刀等工具。用壁紙刀小心翼翼地將易拉罐的頂部去掉,用剪刀剪出椅子的腿。媽媽邊做邊說:“注意椅子腿之間的間距和椅子腿的長度。”接着,媽媽用剪刀剪一個長條,粘上雙面膠,然後將它放在中間,做椅子的橫樑。然後把橫樑粘貼在椅子背上。再用剪刀把椅子腿剪開一個口子,最後用手將椅子腿折彎曲,做出一個花邊。媽媽說,“這樣更漂亮。好了,一個易拉罐椅子做好了!

  我為媽媽鼓掌,“媽媽,簡直太漂亮了!真看不出來,你真神!”

  看來,生活中只要你多動腦筋,就能變廢為寶,多麼有趣啊!

  六年級:小琪

您正在瀏覽: 變廢為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