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節約用電,光明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用電,光明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節約用電,就是讓光明用存;節約用電,就是讓黑暗遠離我們;節約用電,就是讓我們的生存有了保障;節約用電就是為我們前進的道路點了一盞明燈;節約用電,就是讓光明充滿整個世界------沒有電,我們將無法工作`無法學習,甚至無法生存。

  沒有電的滋味,我可是有親身體味的。剛放寒假不久,我正在家裡寫寒假作業,忽然間,眼前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原來是停電了。我在家裡摸索着,找蠟燭在哪兒,由於寫作業心切,一慌忙,沒看見路,腳一滑,摔倒了。“啊,好疼呀!”我急忙順着牆壁站起來,一步步地挪移,就像一個睜眼瞎似的,毫無目的地亂走,好不容易找到了裝蠟燭的抽屜,終於找到了蠟燭,然後又順藤摸瓜,找到了打火機,把蠟燭點着,“啊,終於感到一點兒光明了。”我心裡萬分欣喜。正當我那着蠟燭回房寫作業時,“啪”的一聲,燈亮了。萬縷燈光射開去,頓時屋內如白晝一樣光明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那種喜悅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。“啊,終於來電了!”這次停電風波使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:有電真好啊!

  有電真好啊!電使我們能夠正常地工作,電使我們感到光明,電使我們快樂。但在快樂之餘,我們是否應該想到這樣一個問題呢?如果沒有電,我們會怎樣呢?

  想想看,我們全世界共60億人,如果每人節約一度電,就會有60億度電可以供人們使用,這是個多麼令人深省的數字啊!因此,我們要從現在起,更加節約電,我們才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環境和光明的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用電,光明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用電,光明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