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法學院(10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學院(10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法學院(10) 

  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了一個金字塔前,反正他們是冒險就闖進去了,(SP:這裡跟前面因為逐出校園不一樣,就別挑我刺了…)進去后遇見幾個沙漠盜賊,左用了個旋風火輪。KO!爆出了一個裝備---聖堂護盾,春用這個最合適,可佐偏說他打掉的就是他的。真是沒辦法…。後面都是些沙怪、盜賊、土巨人可是做事火屬性很容易都打敗了。隨着最後一聲怪物的慘叫,坐身邊冒了都金光,升級了!他從技能表裡巴拉出來個新技能---高溫旋風。他么繼續走着。發現一個人。他自稱是闊。技術和他們差不多因為他是水屬性被這裡的怪差點打死。最後用了身體水性化變成了水,才躲過他們。他說你們是來冒險吧,這裡的BOSS是一個叫玄武的土系BOSS.不僅會控制土它還有岩石,他的攻擊值不高,但力量之卻很高。我知道的只有這些。 

  他們有繼續走着進入了一個地道,快到出口時,看見一個帶翅膀的小東西。他說歡迎來到叛逆之門想挑戰玄武就必須通過它,說著啟動了機關。那個地道的天花板塌了下來(不是變成碎石是整個一個班子掉下來)他們用手撐住了。那個小東西又說這道門很聰明只要被撐住就能計算出對方的總力量。只要有一人放鬆天花板就會塌下來,如果每個人都不放鬆,也會遲早被壓死。你們想怎嘛半。佐看見了前面牆上的機關,對榭說:“這裡只有你速度最快,我用火焰之力能頂住一段時間,你去拉動機關。” 

  榭:“好的。”火焰之力領域3m內所有隊友力量+10。榭沖了過去,剛要關掉,忽然看見那個小東西在他旁邊沒有阻止。他說:像你那馬厲害的人和不和我們玄武聯合,一定會非常強。你一通過了叛逆之門,跟我來吧。佐:“榭,不要去啊!! 

  (未完繼續) 

  下級:玄武,出擊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學院(10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學院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