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哦,我的朋友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哦,我的朋友....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預備一班 

  顧思婕 

  時間老人真不客氣,轉眼應經到了六年級的第二學期,這些日子,我們有歡笑,也有苦悶。在大家不開心的時候,又互相解悶,安慰,我們感情越來越深了…… 

  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時,雖然總的成績還可以,但是我的英語考試成績不怎麼理想,所以整天愁眉苦臉,那時,我的兩個好朋友也跟着我難過起來。突然有一天,她們說要為我補課!幫我把英語成績提高,和我一起補課的還有小強,由荃兒為我們補課,時間是在每天放學以後。 

  因為那時候是日短夜長,很快天就黑了,而我們才剛剛回家。第二天一早還得拿着厚厚的一疊材料去學校,在學校里也必須馬上完成家作,當初,我覺得很累,差一點就要放棄了,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,我知道,朋友是在幫助我,我怎麼可以讓她們失望呢?於是,我咬咬牙,繼續補課。 

  我們三個好朋友當中,可能小強成績較差了一點,所以,我也用我擅長的科目學習方法去教給小強。漸漸地,我們的成績略微有些上升了。 

  但是,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順利。那時候是晚秋,快要進入冬天了,天氣自然是比較冷,而我們回家又晚,爸爸媽媽自然擔心。有一天,我們看見荃兒似乎有些傷心,在座位上低着頭,我們立馬跑過去,問她怎麼了?可她仍舊低着頭不說話。我們都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?只好算了,但我們心裡明白,一定有什麼大事,否則荃兒不會這樣的,因為,在我們大家眼裡,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子。 

  過了幾天,荃兒突然要找我和小強“聊聊”,直到聊完,我們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。原來,荃兒因為幫助我們回家晚了,她爸爸媽媽生氣了,不讓她幫助我們,但她不願意,又不敢不聽爸爸媽媽的話,所以心情很不爽。 

  我們聽了,覺得很對不起荃兒,我對他說:“爸爸媽媽很重要,生你養你很辛苦,這回你聽他們的吧!我和小強沒事的!荃兒聽了我的話似乎更加傷心了。我也不知道去如何安慰她了。 

  第二天,荃兒又開心起來了,原來,她把昨天我說的話告訴了她父母,她父母聽了,覺得自己女兒交了一個好朋友,又同意補課了。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開心極了。 

  好朋友是要在有困難時互相幫助的,這樣才算真正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哦,我的朋友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哦,我的朋友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