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與失敗在一念之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與失敗在一念之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話說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失敗下一個轉折點就是成功,危險的盡頭就是安全的住所,所以,成功與失敗就在思維雀躍的那一刻中決定。 

  成功與失敗就像一面兩面鏡,要想第一面就看到成功,那就是成功的開端,失敗的結尾。首先要看到失敗那一面,看清楚自己、認識自己,再從各種經驗總結自己,那便是苦盡甘來的源泉。 

  失敗是常有的,這意味着成功快要到來。成功的一部分就是失敗,我們需要成功、也需要失敗。可往往急促於成功的捷徑,到處是高山懸崖,沒有一次跌倒的經驗,那必然會迷茫,最終還是抵達不了。失敗,是生活中的指明燈,沒有了失敗,我們就不會有經驗。我們每一個人,就像人生賽道上的賽車手,只會在直線或者簡單的線路中剎車、調擋、加速,可是遇到急轉彎、急剎的情況,我們只能原地踏步。 

  不幻想地上一處處陽關道,不幻想天上一片艷陽天。相信自己,沒有什麼能做不到的。就像戴爾一樣,小時候花了全部的繼續賣了一台電腦,之後拆出來研究運行程序,不分晝夜的分析,最終研究出了第一台個人電腦,不停的銷售,高中的時候,一個月能賺到5萬美元,我們也許聽到后也許會萬分驚訝,這數字不可能是高中能達到的數字,對於5萬美元來說,這時天文數字。戴爾的成功,不就是敢於冒險嗎?成功與失敗就在一念之間,是取決於心里、思想、行動上。 

  冒險是70%的失敗和30%成功的概念,冒險是每一個成功人士所具備的精神條件之一,相反,順水行舟,哪一條道路容易走,就划向那條路,那是不可取的,可能前方是大瀑布,也肯能是沼澤地,要敢於冒險,俗話說:“成功總在風雨後面” 

  成功和失敗就在一念之間,也許是失敗、也許是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與失敗在一念之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與失敗在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